每天都在爬墙的momo

主流bg,乙女等,吃的杂,比如阴阳师神乐all,fgo咕哒子all——没错,我超喜欢游戏的女角色……

【网王乙女】你是又屑又坏的女人 ③⑤

   ★如题所示,想摸🐻大腰细身材高挑的御姐美女x

     ★文笔不佳,慢慢磨炼

     ★ooc我的,王子你们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Chapter   35

  

  迹部景吾的身子又往你面前一站。

  

  “本大爷觉得,不如我们来打一场,好让你知道现在的本大爷,球技如何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锐利的目光,落在你艳丽的面庞上。傲慢又自视甚高的你,自然不会轻易应下,这点你们都心知肚明。

  同样的,你也知道,迹部景吾这次只是试探地在你这儿留下印象,好为下次绝佳的机会做准备。

  

  即使相处时间不到一年,却能够非常了解对方。

  迹部景吾的洞察力确实值得称赞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挑了下眉,虽然迹部景吾目前没有让你产生兴趣的球技,但是——将来的话,可说不准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里,你漂亮的眸子眯了眯。

  

  在他的目光下,你兴味地勾了勾唇角:“哈,等你什么时候真·正打败手冢国光了,我指不定就会非常有兴趣地来和你对打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你便推开他,看向越前龙马的方向。

  不巧的是,他的脑袋刚刚扭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越前龙马本就不爽的心情,在看到迹部景吾率先和你搭话后更加不愉快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什么啊,这不是和那个猴子山大王很熟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棕色的猫瞳盯着那边正在交谈着什么的两人。原本以为你口中只是相识不到一年,根本不会在你这儿讨到什么好脸色,但没想到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的脸上,没有不耐烦,甚至连平常傲慢的样子也收敛了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这让越前龙马不由自主地联想到另外一个在你这得到特殊待遇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部长,手冢国光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看来,我还没成长到能够完全独占你特殊待遇的程度

  

  越前龙马在遇到你时就知道,他喜欢的,除了家人、网球外,又多了一个。

  比喜欢网球还要深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身为青梅竹马,越前龙马知道自己在你心里,牢牢占据着重要的位置。

  是不可或缺的“弟弟”?还是唯一的玩伴?亦或者是……未来的“第一”?

  

  不够。越前龙马心想,还是不够。

  

  你在意他未来的成长高度,在意他将来能否威胁到你在网球中第一的宝座…

  

  所以,在越前龙马还没有成长起来的现在,你才会将目光投向那些比他年长、比他更厉害的球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还差的远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越前龙马微暗的目光最后看了眼你们所在的方向,这才扭过头压低了自己的帽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瞧着背对着你的越前龙马,感觉他的心情似乎还是不太好,你扭头看向迹部景吾:“你和他打球没分寸?”

  

  说到这里,你危险的目光看着他,大有‘你敢点头我就把你摁地上摩擦的’意味。

  

  迹部景吾则是微睁眼睛,回道:“本大爷怎么可能会没分寸?!在你心里,本大爷就是这种人?”

  欺负小鬼头!?

  

  你狐疑地看他良久:“唔……说不准。毕竟,网球被我压一头,很难不保证你不会在我家小孩身上找回来。”

  这话听的迹部景吾额角直抽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——”你话锋一转,“知道你什么性子,就算是挑事,也只会找我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叫我,”你傲慢愉悦地弯起了眉眼,笑的异常明艳又晃人眼,“是最强的第一名呢。理所应当地接受弱者以下犯上的挑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要是能把这目中无人、唯我独尊的性子改掉,本大爷指不定就能和你成为更好的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迹部景吾闭了闭眼,这性子想必除了他能忍受外,就……不对,这女人双标。

  

  想想手冢国光,想想越前龙马。

  

  迹部景吾怀疑自己是不是个抖m,被这么嘲讽又毒舌的女人说,还觉得她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了你一眼就收回视线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是外表和能力能够让人无视她的性格,还是说慕强的心理占上风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论这边迹部景吾突然复杂纠结起来,你还是得和越前龙马贴贴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,自家小孩不高兴,就是需要姐姐的温暖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■好,更完【安详】

  想搞个黑病系的pa【安详】

  

  我是土狗玛丽苏,我喜欢看

评论(44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